第一次玩真人CS - 以前既没有CS,也很少打架 - 只有大学上散手课实战的时候,把对练的同学击晕过去了几分钟。

一下午的野外实战,还是很耗费体力的。从开始的迷宫歼灭,到小桥夺旗,再到山坳生存,然后是丛林歼灭,最后是我大大得意的夺山头。

时间很快,一下午脑子和身体都在极度紧张中,只有游戏结束休息的时候,才感觉到精疲力尽。开战后,每次肩头振动一次(代表消灭一个敌人),就会很兴奋,振动三次(代表被敌人消灭一条命),就会郁闷不已,担心自己的五条命不久矣。

游戏间,聊到了日本电影《大逃杀》 ,虽然有些变态,不过,无论是战场、商场,还是办公室政治,抑或是真人CS游戏,都有大逃杀的影子吧!

  • You don't shoot to kill, you shoot to live
  • You don't solve problems, you survive problems

玩到最后一场夺山头,是我最爽的战绩:消灭敌人24次,被人消灭3次。我所在的攻击小组已经全部阵亡,最后我消灭了盘踞山头顽固抵抗的3个敌人,最后给了他们的队长4枪,终于赢得了胜利,耶!~

分享一些胜利的小 TIPS:
  1. 一定找掩体,哪怕是一棵树
  2. 使用侧身姿势,将自己暴露给敌人攻击的面积减为最小(格斗常识)
  3. 攻击发射时,注意枪口与敌人之间不要有障碍物,同时自己尽量躲藏在障碍物后面
  4. 攻击连发发射时,瞄准后将枪口略微摇晃画圆,减少由于自己瞄准不准或准星不准造成的误差
  5. 瞄准敌人的关键部位发射

感谢 @sophia 的组织号召,期待下次的虹鳟鱼刺生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