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vkoo,亲爱的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姐妹们:

这是一个普通的炎炎夏日,可是对于每一个优酷人来说,它都是个珍贵的、不平凡的日子: 优酷诞生一周年了!

2005年末,我做出了一个决定。
2006年春天,优酷在我们的脑海中开始规划。
2006年夏天,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,http://youku.com 正式上线。

一年的创业历程,优酷历经磨练,也历经成长,走过沧桑,迎得了辉煌,白手起家,从零起步,用户从无到有,队伍由小到大,实力从弱到强。现在,优酷的用户数不断攀升,管理机制日益完善,队伍实力不断加强,已经成为web2.0的一支生力军,是国内同类网站中成长速度最快的一个。

虽然在不久前告别了优酷,但看到这一切,我由衷地感到欣喜。

值此优酷网生日一周年之际,我向小优和小酷、向奋战中的大家表示诚挚的祝贺!
一年来,在“一人一口、合作第一、速度定成败”的企业精神感召和鼓舞下,优酷的大家以开拓者的崭新姿态,挥洒着激情和汗水,在激烈的web2.0战场上勇猛拼杀,以饱满的激情和艰苦的努力,辛勤工作,开拓创新,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,取得了辉煌的业绩,开辟了一个崭新局面,创造出了一个又一个奇迹。

在优酷和大家一起工作了近两年,是我人生中一段宝贵的时光。
我和大家一起见证了一个网站的成长,见证了一个集体的壮大,我们每个人也在这个过程中更加成熟。

今天,你们已站在了一个更新更高的起点上,希望你们继往开来,百倍地珍惜过去的成就,把它变成前进的巨大动力,奋勇拼搏、不懈努力,力争百尺竿头,更进一步,做大做强,最终成为视频领域的王者!

zixia
2007-6-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