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来覆去的听着张靓颖的如果爱下去,琢磨着什么时候正式宣称自己成为张靓颖的fans,一边把今天趁着阳光很好拍的盈都叽歪办公室照片整理进入 picasa ,同时调整一下 contrast/straighten/light ,最后 I'm feeling lucky 一下,选出好的 upload 到 web album 里面。


曾在去年春天的时候,选址、谈价、定装修、选设备,入住了五道口东升大厦6层的优酷 Office 。

今年的夏天,同样的选址、谈价、定装修、选设备,入住了知春路盈都大厦3层的叽歪 Office 。

相同的激情与兴奋,不同的事业与方向。


上周参加了朋友的婚礼,笑谈中被朋友指出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- 是什么样的人呢?朋友和我都明白,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述。也许是指我总要不停的做点什么。

所以,即便是装修,我也会很想在里面做点什么。X-D

和朋友们分享一下两个 Office 的照片,同时欢迎来叽歪de Office做客。(我们也正在寻找合适的团队成员!)


2006 东升 优酷





2007 盈都 叽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