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标题是我生生的加上去的。

因为刚刚看了白色黑眼圈之玻璃屋女館的爱无能:


周围的环境,一直在不停的挑战人类理性和感性所能够承受的极限,并不断突破。曾经强烈的刺激总会渐渐变得平淡,于是我们只能去寻找没有最强,只有更强刺激的生活方式。

都市中的生命,就像是和冥冥之中进行着微妙的博弈。

恶性的癌细胞很强势:她们不停发展壮大,无人可以制止他们的欲望。可惜,几年后无论取得多大的成就,她们也只能和母体共同的死亡、腐烂。

如果他们知道最后的结局,会不会在诞生那一日起,去立志做良性癌细胞呢?

----------我是处女分割线,第一次出现请大家多多关照----------

周五中午,收到了一个晚上伏特加活动邀请的银色小瓶子:the next incredible ABSOLUT DISCO dancing pool, 9pm, December 14th, 2007. 地点在三里屯三点三B3车库。

感谢上海的 jerry 把我作为 blogger 推荐给了 ABSOLUT ,在三里屯地下车库的三层中,享受到了若干杯免费的 ABSOLUT。

现场调制的 ABSOLUT ,淡蓝色的,混合着冰块,味道和口感俱佳。

一边品尝爆米花,一边不经意的就会有5、6杯下肚。

不知道是 ABSOLUT 酒的特色,还是我的女伴体质原因,酒力的发展是这样的:
  1. 味道好极了,多喝两杯;
  2. 四杯下肚,味道好极了,神清气爽ing;
  3. 再来一杯,5杯的酒劲儿一起上来了……
  4. 善后…… -_-b
ABSOLUT,很好很强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