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6月份的时候,收到AAMATEEC都发出通知email,说明将要组织大家前往美国参加AAMA/HYSTA年会,并参观著名公司和VC、政要等等。

这么好的机会,当然要参加啦!

于是,8月开始准备赴美行程。VISA对单身年轻人是最麻烦的,花费了很多时间准备材料,拿了美国AAMAHYSTA两张邀请函。然后在expedia.com上定机票,酒店当然是和大家一起才热闹。

最终9月,定好了行程。可以在 tripit.com 上看到: http://bit.ly/7JyoX

9月28日,我带着一个背包,一个小小的行李箱,踏上了美国大陆航空的CO航班。

飞机上有220/110V电源插座,还有几乎囊括了所有电影大片的免费VOD点播系统。我在飞机上把 Matrix I II III 各重温了一遍,睡了两觉,吃了三餐后,在处于晕机的崩溃边缘中到了纽瓦克机场。

出境、2小时等待,转机。6小时飞行后抵达旧金山,见到了亲爱的马云同学的车,最终check in了位于 Mountain View 的酒店: Pacific In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