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 Inn 是以前硅谷的一个VC推荐给马云的。其性价比极高。入住在 Pacific Inn 的大部队有近20人,大家白天一起出去活动,晚上回来后杀杀人,喝喝酒,侃侃山,惬意的很。

7号以后,大部队主力离开美国后,我就搬到了老同学栗子mm打理的超级温馨的家中蹭住~

旧金山的 Mountain View 令人感觉非常舒适、恬静,秩序又高效。



非常感谢AAMA的组织和安排,我们不但参加了AAMA年会、HYSTA年会、Stanford Processor的Entreprenuer Work Shop,还被诸多著名公司接待安排了参观。有Google、CISCO、RockYou、Intel Capital、Silicon Valley Bank、Pillsbury、LightSpeed、DFJ、OOMA、EMC、Nixon Peabody等等。

我也自己去Facebook和Apple路过打了一些酱油……



AAMA年会是在Computer History Museum开的,在里面看到了各个年代的各种计算机,包括Google的第一个产品化的服务器集群。

蹭了Facebook的饮料和苹果,以及Google的午餐……(在一天中去这两个公司实在是失误,应该安排两天,就可以也在Facebook吃午饭了。听说Google最好的厨师跳槽到Facebook了)


商务午餐、晚宴,Social活动排的满满的,每天都能和一群老朋友在一起,共同认识新朋友。


大家共同以实际行动证明了,腐败活动是一定要进行到底的。


在HYSTA华源年会上,碰巧遇到了Stanford学生会和Berkeley学生会的Officers们在开会,于是大家一起去吃上海菜。


Stanford实在是太美了。在Stanford蹭了一节Business School的课,蹭了Dinner Hall,Old Union,游览了几次校园。也去了Berkeley游了开放式校园,并感受了嘻哈风。


旧金山一日游了若干次。我们从渔人码头走路+跑步到金门大桥,感觉超赞。还有naked beach……


旧金山很有趣,很多很棒的景点,游客都寥寥无几。我想,可能是大家都能自得其乐,所以才不会像国内这样景区中人头攒动吧!


The Whole Crab... Lobster... 面对着看起来眼花缭乱的英文菜单,我学会了两个新单词:Crab、Lobster。:-)~~~



其实我一直觉得,大闸蟹没有海蟹好吃…… 海蟹肉多多呀~


旧金山的Salsa很流行。去了Alberto和Cocomo,也在Stanford里面蹭了一晚上课。


San Francisco Parkour! 参加了 Jeff 的周六跑酷训练。

13日凌晨,我1点离开Stanford,2点到住所,3点收拾好东西,睡到4点,起床出发去机场。
到Car Return还了Hertz的车,然后准备登机。

6个小时后,我在下午3点左右抵达了纽约纽瓦克机场。

这时候我发现手机的300个Minutes用光了,打不出去电话也收不到电话…… 美国的电话资费如果直接用的话,比中国实在是贵了很多很多…… 好在我有 UNLIMITED 3G Data Plan,可以用 VOIP 软件在手机上向外打电话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