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“I have dreamed a dream, but now that dream has gone from me.” - Morpheus
  • “We’re not here because we’re free; we’re here because we’re not free.” - Agent Smith
  • “Choice. The problem is choice.” - Neo
  • “You didn’t come here to make the choice, you’ve already made it. You’re here to try to understand why you made it.” - The Oracle

The Matrix Reloaded

2009年下半年,我于07年创立的微博服务 JiWai.com 的“被死亡”,让我度过了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。

2010年上半年,我为叽歪网用户出版了《叽歪志》后,均衡了各方面因素,最终将叽歪网所有资产转让给了一位无线互联网前辈。

2010年7月2日,和叽歪相关的所有事项都完全close。从这个时候,我开始认真的思考自己接下来的方向。

基于自己的13年互联网从业经验,我主要感兴趣以下三方面:

  • 互联网+无线互联网有趣新事物
  • 社会化媒体营销 - Social Media Marketing
  • 在未结合互联网技术的传统行业中,将我们看起来“过时”的技术“化腐朽为神奇”

从节奏角度考虑,我认为也许看10个月,想6个月,做4个月是个好主意。最终我希望在2012年能有一个自己满意的产品。

从团队角度考虑,我认为自己从新组建一个团队可行,或者和一个已成型的优秀创业团队合作也不错。

请来 Linkedin 加我,因为可以便于我们未来商业联络:

我将会感谢你对我作出的评价,收到评价后定会回评。:)

最近3个月,我会和朋友们不断进行头脑风暴,如果有愿意和我交流的想法,请和我联系。
我也会分享自己的想法,相信大家一定可互为补充并有所收获。

让我们,一起来期待明天 Revolutions 的到来吧!